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2020「呂志和獎—世界文明獎」延期頒授


受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都在埋首抗疫,「呂志和獎—世界文明獎」董事會決定暫緩今年的獎項遴選程序及頒獎禮並順延至下年 (2021年)舉行。

按呂志和獎的遴選程序,二月及三月期間會邀請來自七個國家,二十多位獎項推薦委員會及遴選專責小組成員聚首香港,進行多輪討論。呂志和獎董事會有見疫情未退,為保障參與遴選活動的成員和員工,並保持獎項遴選的嚴謹性,故作出此決定。

「呂志和獎-世界文明獎」由呂志和於2015年創辦,旨在促進世界文明,並激勵世人建構更和諧的世界。獎項基於「促進世界資源持續發展」、「促進世人福祉」以及「倡導積極正面人生觀及提升正能量」三大目標,表揚為人類文明作出恆久卓越貢獻的人士或團體。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