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宏利邀請資深健康教練拍片教大家 “MOVE at Home”


近期全城齊齊防疫,應該都少了外出做運動,平時多數留在最安全既地方 ─ 家中,做宅男宅女。為了鼓勵港人在家裡都可以MOVE多點,健康管理專家宏利最近特別找來資深健康教練Dan Kan 同Tricia Yap拍攝一系列運動短片,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跟著做。

兩位教練今次幫宏利編排了有不同主題的運動短片,教大家利用家中的物件,例如傢俬、水樽等,輕輕鬆鬆做簡單運動!每集的主題與ManulifeMOVE背後的理念非常脗合,即是簡單易做、人人都可以參與,同埋「夠FUN」。除了利用物件,兩位教練分別都親自示範同自己個BB做負重運動,適合各位爸爸媽媽在家中「就地取材」之餘,仲可以享受親子時光,名副其實一「舉」兩得!

聞說宏利新上任CEO戴明鈞(Damien Green)很喜歡今次“MOVE at Home” 在家健身教學短片系列,覺得在這段段時間大家都少了外出運動,今次推出的短片別具意義。最近佢除咗忙公司的事以外,都沒有時間出去做運動,所以他收到短片時,就即刻找來11歲的兒子一起動起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