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Fashion Hong Kong登上紐約時裝周


三個香港時裝品牌將於下周四踏上紐約時裝周(New York Fashion Week February 2020)國際舞台,於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舉行的「Fashion Hong Kong 」時裝匯演上,向美國以及世界各地的時尚界及潮流先鋒展示最新系列。
紐約時裝周「Fashion Hong Kong 」時裝匯演將於美國東岸時間2月6日(周四)舉行,參與匯演的3個香港品牌─黃梓維(品牌:HARRISON WONG)、連續第三年參與匯演的雙人設計組合陳怡和張煒豪(品牌:HEAVEN PLEASE+),以及首次登上紐約時裝周的Sun Lam(品牌:SUN=SEN),將一同發表2020年秋冬時裝系列合共36套新作。時裝匯演後,大會將舉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交流活動,邀請環球時裝業界代表參與,與香港設計師作進一步交流。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