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彩燈翱翔太古廣場


邁進新的一年,意味著萬象更新,太古廣場與您喜悅納福迎接新年。在千姿百態的新春佈置中,高高懸掛著融會中方燈籠及西方熱氣球精粹的彩燈,十二盞五彩繽紛的彩燈翱翔於太古廣場Garden Court 。LALA CURIO 的設計師及創辦人張文盈(Laura)為太古廣場創作12個新穎獨特又不失中式傳統的彩燈,並綴以品牌獨有的繽紛鮮艷圖案,傳遞喜悅及摯誠祝福。

張文盈表示:「LALA CURIO的宗旨是復興東方失傳的手工藝,並以創新、具時代感的方式重新演繹。為保留十七世紀中國風的浪漫與懷舊感,我們以動植物圖案精心刻畫出專屬太古廣場的2.0版本圖案。若您仔細觀察,便會發現形形色色的傳統吉祥圖案,例如一盞盞懸掛於樹枝的燈籠、雲雀於樹上盤旋及桃花盛放的情境。其中更有別具香港特色,以紫荊樹的心形葉子為創作靈感的圖案,並以啓發自太古廣場的顏色作為主色調,以耳目一新的形態呈現顧客眼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