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仔中心 首個emoji冬日小鎮


聖誕將至,位於香港仔中心的ac送上全港首個emoji冬日小鎮,以濃濃的歐陸聖誕氣氛及笑臉百出的emoji為聖誕主題裝飾,為您送上歡笑及添上祝福。由即日起至1月1日,逾百個不同表情的冬日版emoji將結合與別不同的光影效果,於ac呈現大家眼前,約定大家一齊迎接充滿正能量的聖誕節。

於香港仔中心露天廣場水池中央,以多個不同大小及造型的emoji打造充滿節日氣氛的冬日小鎮,為ac帶來無盡的歡笑兼大放正能量。在emoji冬日小屋前,薑餅人和小雪人已準備一起大開聖誕派對。此外,逾五米高的聖誕樹旁邊還排列著各個打扮鬼馬的聖誕emoji,其中旁邊的心心眼emoji巨型燈箱更是焦點所在,配合多組於水池上的emoji 水燈,在水池映照出獨特的光影效果,營造出歡笑及充滿正能量的節日氣氛,大家可相約親朋好友齊齊來拍照打咭,互相送上祝福。

想將歡笑帶給家人朋友? ac特別準備了兩款emoji限定禮品。凡消費滿港幣250元,即可換領限量emoji磁石套裝乙份,一套九個不同笑臉造型的emoji磁石,充滿歡笑與正能量!另外,只要消費滿港幣500元,可換領限量的emoji廚房套裝乙份,把印有大量emoji笑臉的圍裙和隔熱墊帶回家親自下廚,做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與家人一起快樂分享。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