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植耀輝:美股觀望氣氛濃,港股乏方向續拉鋸


美股三大指數下跌,在觀望氣氛濃厚下,投資者入市意欲不大之餘,亦靜待貿易談判消息以及聯儲局議息會議結果。最終道指下跌105點或0.38%,收報27,909點,標普500指數及納指則分別收報3,135點及8,621點,下跌0.32%及0.4%。

港股昨日走勢呈窄幅上落,全日波幅不足190點,成交金額亦只得650億,再次反映投資者入市意欲相當審慎。現時投資者仍待中美貿易談判最新進程,由於本月15日加徵關稅之日期漸近,投資者亦靜候最終結果。另外,內地亦將宣布一系列經濟數據行情,以及美國聯儲局議息會議等。相信大市維持拉鋸格局的狀況不變,並繼續於26,500點附近徘徊。

股份方面,舜宇(2382)公布上月出貨量表現,數據依然理想,當中手機鏡頭及攝像投模組按年增長分別達到42.9%及29.7%。筆者相信受惠5G裝置陸續出貨,對舜宇發展仍有正面幫助,建議仍可作中線持有。

筆者並未持有以上股份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