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昂坪360推「360 VR體驗館」 體驗地道港文化


籌備逾年時間、耗資400萬元打造的360VR體驗館於即日起開放。首階段先設4款虛擬實境及多媒體感官遊戲,包括「與胡巴玩遊戲」、「百變魔衣櫥」、「高空索道行」及「光影許願樹」,訪客可在有如置身旺角的虛擬實境與電影卡通主角胡巴捉迷藏、在高空行走纜車的纜索及模擬穿上電影內出現的時裝等,提升旅遊的體驗。

近期本港旅遊業有回暖的跡象。昂坪360表示,今年初訪客量較前年同期增加5.7%,預計下周起農曆新年假期的客量更可錄得6%至7%增長。為令訪客有新鮮旅遊體驗,昂坪360董事總經理關敏怡表示,斥資400萬元打造的360VR體驗館,由即日起至下月24日逢星期三至日,免費開放讓港人及旅客試玩館內4個虛擬實境體驗及多媒體互動遊戲,每日名額200個,先到先得。

昂坪360去年因需進行為期5個月纜索更換工程,連農曆新年也未能營業,全年訪客量下跌38.9%,但自去年第四季起客量開始回升。關敏怡透露,由上月初至本月6日止,訪客量較前年同期有5.7%增長,去年12月亦打破單月訪客量的最高紀錄。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