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面臨外憂內患?TikTok CEO上任不足三個月辭職


據Financial Times報導,上任僅三個月的TikTok CEO Kevin Mayer決定於27日呈辭,主要原因是美國總統特朗普指控TikTok危害國家安全,要求公司在90日內出售美國資產和業務。

Kevin Mayer表示:「隨政治環境急速轉變,經過審視企業架構轉變及所擔任的國際化角色後,懷著沉重心情決定離開,但相信所有事情很快可獲解決。」他指出,明白自己的任務是要將TikTok帶到國際,但相信出售美國業務會為企業前景帶來影響。

在加盟 TikTok 前,Kevin Mayer 曾任迪士尼串流部門高層,今年6月1日加盟TikTok出任行政總裁,估計他當時並未料到因中美關係緊張,企業成為了美國政府的打擊目標和角力焦點。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