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黃寶田:高科技賦能下的滙彩控股(1180),值得期待


澳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成員,定位為建設世界休閒旅遊中心,其休閒服務產業對整個區域經濟都起到了巨大的貢獻。據統計,2019年首三季澳門入境旅客累計超過3000萬人次,越來越多的遊客來到澳門休閒旅遊。隨著高科技時代的到來,澳門也在積極佈局高科技相關的產業。

上周澳門舉辦了2019澳門休閒科技展,吸引了來自全球的高科技企業及觀眾,展會的創辦人、滙彩控股(1180)主席陳捷先生在展會上表示,澳門的城市定位是服務、休閒、以及科技,憑藉澳門在大灣區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澳門科技企業的水準,相信澳門本地的高科技企業在未來高科技方面的發展是具備優勢的。

作為澳門本土的高科技企業,滙彩控股一直注重產品研發,在展會上,滙彩控股展示了多款最新的電子娛樂產品。滙彩研發的電子娛樂設備不僅供應澳門本土,亦進軍美洲和東南亞等海外市場。重科技研發,重市場探究,滙彩控股在拉斯維加斯、悉尼、珠海、深圳及澳門等地,均設有遊戲研發及測試團隊,坐鎮澳門,放眼全球。

近期,滙彩亦開始加大投入研發5G、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這也是公司未來發展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滙彩在積極佈局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無線終端產品等高科技產品,這些新的高科技產品在教育及體育等領域備受歡迎。

被高科技賦能的滙彩控股,未來前景可期,股價最近一直在0.90元附近徘徊,公司受大勢影響,現在估值仍然處在低位,上望前期陰線位置$1.1附近為第一目標位,未來亦有可能突破此水準,值得投資者關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