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前海創意園區二元橋會員簽約儀式 分享創意


深圳前海全新大型創意設計園區二元橋,於日前假海灣酒店舉辦會員簽約儀式暨對談分享會,並邀得深圳政府和特區政府代表以及一眾業界嘉賓參與,共同見證首批會員進駐園區。為讓香港和內地的業界得以互相交流,以及獲取商業實用技能,二元橋亦於當日舉行業界對談分享會以及商業實用技能工作坊等。

由香港設計總會主辦、特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二元橋作為合作夥伴的《大灣區創業孵化計劃2019》已於早前選出40多間入選的香港初創創意企業(孵化企業),他們將獲得高達 15萬元的資助以支持業務發展,包括進駐二元橋所涉及的費用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處副處長王子忠、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香港設計總會秘書長劉小康、二元橋董事長黃瀚泓及香港設計總會執行秘書暨二元橋總經理劉君璧與一眾入選的孵化企業進行簽約儀式,標誌著這些入選孵化企業即將進駐深圳創意園區;而選擇進駐二元橋的孵化企業亦正式成為二元橋的首批園區會員。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簽約儀式上致辭時為首批進駐二元橋園區的三十多家初創企業打氣。他表示,項目由香港設計總會主辦、創意香港贊助,旨在為本地創意人才和初創企業拓闊發展空間,幫助他們進駐深圳創意園區,並以此作為據點,把業務擴展至大灣區其他地方。

當天二元橋亦邀請了於香港、澳門以及內地均有豐富業務營運經驗的設計團隊Todot Design設計總監李浩強和項目總監朱安邦出席對談和交流會,分享營商的成功經驗,並共同探討如何在深圳和香港兩地及至大灣區進行創意營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