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blog

本地品牌與英國著名卡通角色聯乘 推心靈治癒叢書


本地漫畫品牌Dustykid(左),首次與英國兒童讀物品牌Mr. Men Little Miss 「相遇」。

已出版超過20本心靈書藉的本地漫畫品牌 Dustykid,最近就首次與Sanrio旗下的英國兒童讀物品牌Mr. Men Little Miss (奇先生妙小姐) 攜手推出七本治癒心靈的叢書系列《1+1 令彼此變得更好》,並將於7月17日-7月23日在香港會展首賣,旨為負能量超載的香港社會,帶進一點生機。

 

兩品牌首次的聯乘創舉

本地漫畫品牌 Dustykid自推出以來,在心靈治療書籍上獨當一面,深受青年人歡迎;而一向深受家長及兒童歡迎、繪本總銷量達到2.5億的英國兒童讀物品牌Mr Men Little Miss,更是陪伴了全球幾十個國家的小朋友成長。今次Dustykid 與 Mr Men Little Miss首次的「相遇」聯乘均是雙方的一大突破 — 除了是Dustykid首個聯乘作品之外,亦是Mr Men Little Miss首次與插畫師合作,更首度授權予團隊以外的插畫師創作及重新繪畫MMLM 故事,帶領Mr Men Little Miss初次進軍香港書展。

 

今次《1+1 令彼此變得更好》的七本書籍均由Dustykid作者陳塵一手包辦所有文字與圖畫, 利用其線條簡單又可愛的畫風將Mr Men Little Miss角色重新演繹,同時為平時用色較單調的Dustykid加添Mr Men Little Miss獨特的色彩,配以窩心的文字,就成為了全新系列的親子及「大細路」的讀物。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