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上海開幕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 於6月11日至13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2019 CES Asia)。大會公佈了三項最新消息。

 

  1. 旅行和旅遊科技創新主題演講:由CNN Business節目編導 Michelle Toh主持,參加座談會的嘉賓有來自達美航空和MSC地中海郵輪公司的高層人員。主題座談會將分享未來如何透過人工智能、物聯網、5G以及全球初創公司的創新方法來實踐旅行。
  2. 時尚和科技創新專題論壇:專題討論會將由時尚記者、Yehyehyeh創始人Shaway Yeh主持,嘉賓包括有中國知名時裝設計師Masha Ma、Jason Wu、謝夢韻和宣政。論壇將深入探討科技與時尚行業的交集以及未來的市場發展方向。
  3. 汽車業發佈會宏集:在本屆展會上,奧迪、百度、本田汽車、現代汽車、科大訊飛、起亞汽車、日產汽車、蘇寧等眾多企業舉行多場發佈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