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sex porn dirtyindianporn.mobi school girl sexy picture 5 min sex video pornindianvideos.pro full xvideos exbii sex allnewindianporn.pro baloch girls sex bangalore freesexyindians.pro indiansixy video border bhojpuri film letmejerk.fun idian porn
kamapisachi sex com indianpornbase.pro negro sex video download telugu x kathalu turkishxxx.online tamilnadu school uniform indian big women sex turkishsex.online moviewood.me desi fudi com turkishpornvideos.pro swamiji fucking xxx sex bp animalwomanxxx olx kanpur turkishxxx.mobi night suit for women
bangali sex vedio turkishporn.pro indian vidio sex sri reddy porn videos turkishpornography.pro lucky villager xxxvwww turkishporno.mobi desimmsclips porn sleeping aunt turkishsex.pro red wap sex kamlesh saini mms turkishhdporn.pro ghrelu sex

博客

【菲一般講股】朱紀菲:壹傳媒(0282)逆地而起有路捉?

面對環球緊張局勢因素,除大市捧起的地產股外,傳媒股亦能成為當中的奇葩,連David Webb都捉路出手,今次就看壹傳媒(0282)。 據集團早前公布全年業績,虧損收窄,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業績,股東應佔虧損為3.38億元,虧損收窄每股虧損13.1仙,無股息。而股價近日亦有借勢回吐之象,股價偏低,周三收市價0.325元,升4.84%。52週波幅大,於0.153 元至0.42元間,最高一次於6月18日見0.42元,而波幅最高一次為6月17日由0.3元爆升到0.395元,最低0.295元,6月12日也有升幅,由0.25元升至0.33元,現市值8.57億,比之前超10億回落。而股價最近受環球因素及內部市場策略技術性調整影響顯飆升,加上本港大型社會事件也促成誘因,大增公司消息發佈量,出盡奇謀短時間吸納大批觀眾,在逆市撈到契機,致之前近谷底股價未有穿腳跌破0.15元,逆市爆升相當耀眼。 回顧4月一宗藝人醜聞「安心事件」是由其爆出後,全球關注度熱爆,帶契點擊率及會員制之收費計劃廣吸收益,使公司前景及股價喜出望外。雖較早前曾涉嫌誹謗官司的壹傳媒,現經調解後達成庭外和解協議,相信對股價暫影響不大。 集團已於今年4月實行蘋果日報和台灣蘋果日報免費網上會員制,其登記會員人數已超600萬,已註冊用戶可分別以3港元或10元新台幣價格訂閱蘋果日報或台灣蘋果日報的試用版,將9月起正式收取每月訂閱費,實為破傳統網媒看新聞需收費之例。 就上月12日股價及成交上升發不明升因聲明指,見當時該股由上市低位連彈五天(最多累飆1倍),尤其是逆市最多漲35%,高見0.33元,創15個月高,續漲23%,成交已達8,562萬股,接近前一日所造近幾年罕見9,631萬股。有指董事會不悉導致股價和成交波動任何原因或須於披露內幕消息,但獲悉主要股東黎智英於文章中所指的網上訂閱,來抹去疑慮。短期觀望時機有助力炒高,長期而言還需看業務調整之盈利,及其新會員制之起息是否廣為大眾採納就要拭目以待。 [...]

大中華時事

《蘋果日報》網上版擬收費 港網媒或有生路

互聯網的出現,令印刷媒體的業務逐步伸延至網上,由線下轉到線上,雖然能令廣告業務的渠道增加,但事實證明,未能彌補線下銷售下跌造成的損失,何況網上廣告收入亦有限。連蝕三年的壹傳媒(00282)傳聞將有大改革,就是由明年開始就網上版收費,意味讀者不再享有「免費午餐」。其實美國及內地的新聞內容,一早已開始收費,而效果非常理想,證明讀者開始接受資訊需要付款的概念,對傳媒業來說會是一個好開始。 香港《蘋果日報》屬香港最早一批將資源內容全面放上網站的本地傳媒,並甘願大灑金錢,為網上平台特別加設視像短片內容。可惜數碼化後,業績是一年比一年差,因為網上內容愈多,對紙媒打擊就愈大,何況網上廣告收費遠遠不及從前的紙媒,結果集團除了要結束多本雜誌的營運,還把傳媒王國的始祖《壹週刊》轉為網上版。為了止蝕,市傳旗下《蘋果日報》網上版擬最快明年開始收費。 《南華早報》引述消息報道,《蘋果》計畫最快於明年開始為網站引入收費訂閱模式。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承認,收費訂閱模式是該報考慮方向之一,因為在Facebook、Google等互聯網巨頭競爭之下,其網上廣告收入開始下跌,收費訂閱模式或有助擴大其財務資源,可以增加投放在內容的資源。 無獨有偶,《蘋果》創辦人黎智英上月才在其專欄上發表文章,形容收費訂閱模式令《紐約時報》起死回生,「我錯了,想不到報紙在網上以電子形式出現加上會員制,重生了,不單止重生,這新的生命比過去更光明遠大……會員制挽救了《紐約時報》的衰落,也等於說報紙有得救了。」 成功與否難料 不少本地媒體的網上平台一早已開始收費,但大多屬提供專業內容的媒體,例如經濟及金融資料,而大眾媒體的話,幾近所有屬免費瀏覽,《蘋果》若落實收費,將是大眾媒體踏出的第一步。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蘇鑰機指出,雖然訂閱模式已成為全球媒體的趨勢,但對於《蘋果》來說卻可能是挑戰,因為《蘋果》的定位是大眾市場,而非精英市場。他指出,針對大眾市場的媒體往往是免費,而經濟或金融期刊等媒體,讀者多是中產階級或精英階層,《蘋果》每月收費應在一百元之內,才能保持吸引力。 《蘋果》早於一九九八年便提供網上版,但網上版初期有限制,並未有將報紙上所有內容上網,其後亦曾試過實行收費,因為《蘋果》於二○○九年為了迎合網上平台而推出「動新聞」,以3D電腦動畫制作成的新聞短片,而壹傳媒更特意新增「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去製作內容,投資額龐大,所以於同年十一月底,曾嘗試引入徵費制度,網上內容分為「收費文章」及「免費文章」,部分即日新聞變成需要點數才能觀看,而免費文章一欄亦有閱讀新聞文章次數限制,而另外再設月費制度。不過,隨著網上的免費內容氾濫,收費內容變得難行,最後亦低調取消收費制。 新聞內容免費搬上網,雖然可以為《蘋果》帶來額外廣告渠道,但亦嚴重衝擊到報紙的銷售。一九九九年《蘋果》創下單日最高銷量,當日賣紙超過五十三萬七千份,未全面數碼化之前,二○○八年下半年,《蘋果》每日平均銷量亦超過三十萬份。不過,數碼化後報紙銷量每下愈況,壹傳媒去年的年報顯示,由一七年七月至十二月期間,每日平均銷量為十一萬份,按年再減少兩萬份。 虧損每年擴大 《蘋果》的網上點擊率甚高,其年報的資料顯示,每日總點擊次數高達四千五百八十九萬,每日的總瀏覽人數亦達二百三十一萬。可惜龐大的點擊率卻未能為其帶來相對的廣告效益。壹傳媒已經連蝕三年,截至今年三月全年虧損四億七千六百萬元,虧損按年大增八千萬元。數碼業務錄得分部虧損四千四百六十萬元,亦較上年同期的虧損一百二十萬元大幅增加;印刷業務分部虧損達四億三千五百萬元,相對上年虧損四億一千八百萬元。壹傳媒解釋,面對競爭愈來愈激烈,不只因為本地數碼媒體渠道,亦因為全球平台及社會媒體與《蘋果》爭奪同一批廣告商的消費,拖累收益增長動力。 雖說網上廣告有其潛力,但實際上本港整體廣告市場幾乎沒有增長,而網上廣告市場亦被兩大巨頭Facebook及Google分去一大部分,若媒體單單靠廣告支撐,相信長遠亦不可行。admanGo監測的數據,本港今年第二季度廣告開支達六十六億元,但按年僅微升百分之二,而大部分增長來自電視廣告,期內電視廣告的收入按年升百分之六。現時電視廣告仍佔市場最大的比率,佔比達百分之三十一,而流動廣告及桌上電腦的佔有率,分別只有百分之九及百分之十;社交媒體則佔去百分之九,搶走大量生意。 廣告公司The Bees Group創辦人曾錦強指出,香港數碼媒體的廣告收益歸邊,被Facebook和Google等平台吃去了大部分,剩下的難以供應足夠養分給眾多的網媒,大部分網媒都處於流血不止的狀態。 消費模式轉變 [...]

大中華時事

《壹週刊》賣盤 放生黎智英

創刊二十七年的《壹週刊》本週宣布賣盤,接盤人為月初剛出售《都市日報》的商人黃浩。由於坊間盛傳今次收購的幕後金主為紅色資本,更指中資今次出手,是為了滅去港媒中的反對聲音,實情真是如此?其實中方早就透過中資財團,陰乾「不聽話」的媒體,令他們廣告收入大跌。 壹傳媒(00282)旗下包括《壹週刊》及《蘋果日報》早已虧損纍纍。由二○一一年至今七個財政年度,壹傳媒累積虧蝕近十五億元。因此,即使中資不用出手,《壹週刊》也命不久矣。反而今次黃浩高購收價,令壹傳媒增加了營運資本,變相放生。如果真是中資收購,做法就有點匪夷所思。 早已傳壹傳媒(00282)欲出售虧損嚴重的《壹週刊》,至本週一(七月十七日)消息終得證實,因該公司宣布已接納W Bros. Investments Limited(由黃浩全資擁有之公司)之指示性要約,可能出售旗下《壹週刊》、《忽然一周》、《FACE》(包括前身《壹本便利》)、《ME!》及《Next+One》之香港及台灣業務權益。收購價為三億二千萬元,另買方承諾會向該批雜誌業務注資一億八千萬元,合計五億元,公告並指出,潛在買家已向壹傳媒支付一千萬元「誠意金」;交易料九月完成。 現時由壹傳媒發行的《壹週刊》,除有時事、娛樂兩本刊物外,還有《飲食男女》及《青雲路》,共一書四刊。而今次交易,不涉及《飲食男女》及《青雲路》。此外,根據可靠消息,黃浩所持有《美食旅客》將會併入《壹週刊》。另有指黃浩更計畫重開已停刊的《忽然一周》,並會擴大狗仔隊;至於旗下《e+娛樂》則會轉攻內地市場。 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透露,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對出售《壹週刊》「很傷感」。而《壹週刊》副社長兼總編輯黃麗裳則質疑交易是「賣員工到妓寨」,讓員工感到被「賣豬仔」,但指「大家都是打工的,對交易沒有發言權」。 紅色疑惑 員工感到擔心,其實事出有因。《壹週刊》的編採方針一向大膽,反中意識尤其強烈,以致自《壹週刊》宣布賣盤後,坊間紛紛揣測黃浩的資金來源,部分猜測後背後金主或是紅色資本,更質疑是中方想透過收購《壹週刊》,令本港媒體的反對聲音消失。當中壹傳媒工會代表就指,黃浩屬親建制勢力,以往曾出入禮賓府,認為其背後資金可疑,擔心賣盤後《壹週刊》是否仍可自由地發聲。 資料顯示,在澳洲讀書的黃浩,於二○一四年回港,獲陳振聰投資發展飲食生意;二○○九年與港姐徐淑敏結婚後,曝光率大增,變身半個娛樂圈人;二○一三年以二億元接手本港首份免費報紙《都市日報》後,更搖身變成傳媒老闆。兩年後,他再投資一億元招攬《忽然一周》班底,創立《E週刊》,惟經營不久便裁員。此外,在本月七日,黃浩透露以四億元代價,向一家香港金融公司出售旗下的《都市日報》、《Metropop》及《都市盛世》全部股權,預計買家會投資過千萬元,作為公司資金及新媒體發展。 換言之,這次收購《壹週刊》的資金,順理成章來自出售《都市日報》等所得,問題是一直有說當初收購《都市日報》的資金並非全來自黃本人。對於市傳他今次收購背後另有「水喉」,而且來自內地,黃浩則堅稱收購是靠自己出資,來源包括出售《都市日報》的錢,並且自行補貼一億元。黃浩更指,相信賣家不會將《壹週刊》出售予國內背景財團,並提到未來的《壹週刊》會維持編採自主的做法。 風光過後 一九九○年創刊的《壹週刊》縱橫雜誌界二十七年,曾經風光一時。創刊初期發行量僅約三萬二千多本,至九十年代中發行量一度逾十六萬份,讀者人數逾百萬,聞說如今發行量已回復至創刊初期的三萬多本水平,且每月虧蝕以數百萬元計。據黎智英所講,其於一九九○年創立壹傳媒,是因為不滿北京對六四事件的處理,憤而跨足媒體業,並陸續開辦《壹週刊》及《蘋果日報》。 《壹週刊》包攬了政治、財經、社會、娛樂新聞,雜誌題材多元化,初期以「不扮高深,只求傳真」為口號,打破當時傳統傳媒的風格,以踢爆、狗仔隊等採訪手法見稱,扭轉了行內新聞處理方式,多間傳媒亦跟風開辦同類型雜誌。曾在《壹週刊》任職時事組副總編輯葉一堅指,該刊最輝煌時,一年可賺億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