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中國・海外・香港

泰國投資選哪區﹖專家首選:交通基建完善 居住需求大


泰國地方大,很多城市都係熱門旅遊地,例如芭提雅、華欣等,但要數最值得投資,又或是最具潛力的地區,必定非「曼谷」莫屬。而原來,當中更有一個新黃金區域,是大家千萬不可以錯過的……

 

曼谷交通完善  居住需求大

泰國有不少城市都係熱門旅遊地,例如芭提雅、華欣等,向來十分受香港人歡迎,更令不少人萌生海外置業念頭,一來可以買樓收租,二來到當地旅遊亦可可自住。若果買「泰國樓」的目的是投資為主,便要考慮所選城市能否達到投資收租之用,能否吸引住客進駐。曼谷是泰國最繁榮的城市,擔當著經濟中心,不單止吸引著外國人,更吸引了很多住在郊區偏遠的本地市民,前來工作及定居,正正是有這個居住需求,樓價才會有支撐,亦令曼谷成為泰國最值得投資的城市。

 

此外,當地政府花了很多金錢興建鐵路,擴建全市路線。完善交通配套亦令城市發展計劃備受注目,討論程度就好像香港兩、三年前的沙中線,不論是海外投資者,抑或是當地投資者也好,大家都會密切關注附近的發展情況,留意鐵路包含甚麼站、沿線有甚麼建築或樓房等。

 

值得留意新商業區Rama9

泰國傳統商業區是Silom(是隆),就好像香港的中環般,而現在,隨著泰國發展越趨成熟,當地已經發展了一個新的商業區–Rama9。這區有不少大型建築物進駐,除了有當地的證券交易所,還有聯合利華亞太總部、特色建築G Tower、中國大使館、韓國大使館等,繁華程度好比香港的九龍灣。至於,從Rama9回到市中心,亦只需要12分鐘左右,交通非常方便。

 

鄰近一帶住宅區大學林立  

而由於商業區主要是作上班用途,普遍市民不會選擇住在這裡,反而,他們會考慮住在鄰近一帶(藍康恒區),情況就好比九龍灣附近的藍田、油塘、將軍澳。此外,這個區有7間大學,而這7間大學是沒有學生宿舍,再加上附近上班人士也有租住需求,可想而知,這區的投資潛力是有多龐大,相信Rama9鄰近區域會受到越多越來的關注,亦是投資之選。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