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股神」巴菲特減持蘋果,竟秘密買入呢三隻股票?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巴郡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去年最後幾個月減持蘋果(Apple),持股量剩9.076億股,約值1200億美元,同時,巴郡透露先前已秘密買進三隻股票。

巴郡買了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保險服務商威達信(Marsh & McLennan)以及石油公司雪佛龍(Chevron),這些交易在第3季申報時獲准保密,不對外公布。

巴郡也在去年最後3個月調整了對部分其他類股的押注,包括減持銀行股,出清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PNC金融服務集團(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以及M&T銀行(M&T Bank Corp.),並調降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持股達59%。同時,也調節對藥廠的押注,增持默克(Merck & Co Inc.)、艾伯維(Abbvie Inc.)和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 Co.),在此同時出清最近對輝瑞的投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