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李穎妤: 最實用牛年開運秘技!


中國人最講意頭,每逢農曆新年,總有千奇百怪的開運秘方, 例如:據說要在大年初一穿上紅色內衣打底,才能全年「紅」到底;想脫單的男女,可以考慮圍著桃花樹繞圈,還要折一段往東方生長的桃花枝帶回家,綁上紅線後壓在枕頭底下睡覺,據說能保證招桃花效果倍增。

我Peony雖然不是命理學家,但還經過多年觀察總結,還是有些最實用的新春開運秘技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讓大家牛年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你想:身體健康、龍馬精神、春風滿面
秘技:養成早睡早起、定時做運動拉筋、控制飲食的習慣;家裏做足防疫工作、打防疫針,身體和精神自然好起來。

你想:桃花旺盛、蜜運成功
秘技:定時做運動、控制飲食、保持外表和心境年輕快樂、吸引力滿滿;勇於跳出自己設定的框框,開闊自己的生活圈子;學會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學會溫柔地去探究問題的解決方法;學會自愛,睜大眼睛看清誰值得投放時間、看到紅旗就直接分手、不要浪費自己寶貴時間;寧可單身,也不要把時間花在不愛惜你、不尊重你的人身上,愛情上成功的機會自然會更高。

你想:三年抱兩、 連生貴子、開枝散葉、傳宗接代、天賜麟兒、明珠入掌
秘技:做運動、控制飲食、做好備孕,保持心理快樂,算好受孕期再一起努力加油;若在不行就見生育科醫生。

你想:和氣吉祥、幸福美滿、笑口常開、團團圓圓、家和萬事興
秘技:學會聆聽、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用溫柔的語氣和理性的方法去表達自己的需求和不滿;明白到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路要走,學會彼此互相尊重、彼此欣賞和珍惜,並以話語和親密的動作表達出來;時常感恩自己擁有的,並把人生遇到的困難視爲鍛煉自己的挑戰、學習的機會。

你想: 平步青雲、升職加薪、步步高陞、名成利就
秘技:訂立事業目標、一步一腳印的達成;在證明自己實力後,與上司探討如何給機會你成長;與隊員間彼此尊重;保持自我增值,令自己成為團隊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

你想:恭喜發財、橫財就手、財源廣進、財源滾滾、招財進寶
秘技:每日看著環球樓市、股市、債市、金市、期貨、期權走勢再投資,尋找適合的時機入市沽貨,實行“錢搵錢“。

當然,若沒有時間執行以上的行動,至少好好審視自己未來的財富需要,聯絡我們經驗十足的財富管理團隊,讓我們去為您設計一系列最合適您風險承受力和未來目標的資產配置方案,既可抗衡貨幣貶值,製造被動收入,亦可融資周轉,幫您輕輕鬆鬆嘆著賺,早日財務自由。若有興趣了解,歡迎寄電郵到 peony.lee@sctrade.com。

説到底,這個世界所有煩心事都可分為“可控範圍內”和“可控範圍外”,我們要改變命運的唯一方法就是:把自己“可控範圍內”的做好,再透過增強自己能力去開擴自己的“可控範圍”,把自己不能控制的,全然交託給上帝/天。

雖然我不知道新年穿紅底褲、在桃花樹下繞幾圈能否改變命運,但我相信,如果我們從今天開始,一起養成每天自省、時常感恩、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處去想、笑口常開、定時檢討自己財富分配的習慣,好運、財運、桃花和健康自然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