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NEFIN與浸信會神學院 拓再生能源 實現碳中和


太陽能項目開發商太陽能資產(NEFIN)表示,與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合作,在安裝校園內的六個天台四組綜合太陽能光伏系統,共316塊太陽能光伏板,與本港企業及機構,共同實現碳中和,為環保出一分力。

 

NEFIN首席營運官關燕玲表示,安裝於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校園的316塊太陽能光伏板每年可以產出約 152,559 kWh度電力,相當於抵銷78噸二氧化碳排放量,而本項目的規模等於為全球種植1,297棵樹木。

NEFIN在亞太區已開發超過300MW的商業和工業天台太陽能項目。集團行政總裁林豐潮指出,團隊繼續為企業提供靈活的太陽能融資方案,包括零投資 (ZERO Investment)開發方案,儘管全球在2020年面對疫情考驗,該公司仍能於亞洲區完成多項太陽能項目, 致力實現碳中和的努力,不會由於短暫的問題而停止。然而,他續指,與新冠肺炎一樣,氣候變化將帶來無法預料的挑戰,面對未來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建議企業和機構應在堅持綠色及可持續發展策略,為全球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努力。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