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跑馬地新盤 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 睇樓送禮


跑馬地貴為傳統豪宅地段,區內氛圍寧謐舒閒,生活配套完善,唯獨新盤項目一直短缺。而位於桂芳街 8 號,由遠中集團持有的現樓新盤 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算得上近年同區少數而優質的一手樓盤,為歡迎參觀樓盤的 訪客,集團近日又再有搞作。

由即日至 2021 年 1 月 27 日,集團加推節日禮遇予在官網(www.8kwaifong.com.hk/regform/reward-003)預先登記參觀樓盤的訪客,包括:連卡佛 禮品卡價值港幣三百元乙張以及貴賓接駁車服務(接載賓客至港鐵銅鑼灣站或香港站),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因應近日疫情反覆,禮遇計劃亦保持高度靈活性,訪客在網上完成預約登記後,只須在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27 日任選一日到訪,即可享用上述禮遇, 彈性度高!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27 日

時間:每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7 時

地點:跑馬地桂芳街 8 號

節日禮遇:

1. 連卡佛禮品卡價值港幣三百元乙張

2.貴賓接駁車服務(路線由樓盤出發至港鐵銅鑼灣站或香港站)

預約方法:有意參加者可登入網址 www.8kwaifong.com.hk/regform/reward-003 填妥參觀預約表格

Facebook:http://bit.ly/38p14XA

查詢 :(852) 2818 1388

此外,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 將緊守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要求所有進場參觀人 士必須戴上口罩、在入口登記處量度體溫及填寫健康申報表(如發現有病徵者,職員有 權拒絕客人入場參觀),現場亦會放置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用品,並定時清潔消毒參觀範 圍及公共地方。為免人流聚集,訪客將分成最多 2 人一組參觀樓盤(包括代理)。

除了到場參觀,遠中集團亦關注疫情期間不便外訪的客人,主動推出了兩場「網上睇樓團」的直播,由主持人、遠中集團香港區資產管理部總經理黃今證及香港區財務總監李暘暉作代表,親身在鏡頭前仔細解說樓盤特點,帶準買家裡裡外外、全方位視察示範單 位,同時他們亦會走進跑馬地的一小時生活圈,讓準買家通過智能手機,安在家中已能透視樓盤的設計與配套,以及小社區的便利與情味。兩場「網上睇樓團」分別安排在 2020 年 12 月 23 日及 2020 年 12 月 30 日推出,於 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 的官方 Facebook 網站(http://bit.ly/38p14XA)即能看到,敬請密切留意!

EIGHT KWAI FONG Happy Valley 項目介紹

為遠中集團在香港發展的首個地產項目,聳立於傳統尊貴豪宅地段跑馬地桂芳街 8 號,提供共 139 伙,設有開放式及 1 房式單位,面積由 258 平方呎至 428 平方呎以供選擇。地下設有 Club Eight尊貴會所,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健身室、特大連後園的格調宴會廳及空 中花園供業戶享用。關於遠中集團 遠中集團是從事多元化之跨國企業,總部設於新加坡,業務遍及世界各地,集團的核心 業務涵蓋地產、金融服務及資產管理。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