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聖誕過節送禮X主題外賣套餐懶人包


2020年快將接近尾聲,而聖誕節數埋又未夠一個星期就到。雖知今年未能夠同一大班親朋好友齊齊過聖誕節,但留在家中與家人或摯愛來個溫馨聖誕,在「疫境」中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編者今次搜羅了不少節日主題禮品和餐廳外賣精選,讓大家參考一下,趁仲有時間,睇睇可以點預備下喇。

 

精選送禮推介

fun禮物單品

如果自認是潮人一族,那麽以下介紹的單品可能是你杯茶!LOG-ON裡熱賣推介的節日精品,就有不少意想不到的搞笑或潮人選擇。好像有打工仔想試的大型XL耳筒攜帶式按摩棒 、特別由日本東京獨家引入的Ayanokoji全人手製造帆布彩繪口金包、Switch造型Cushion。

也有以Miffy、Snoopy 及迪士尼角色為包裝的單罐裝STEAMCREAM以及率先發售的熊大擴香座及香薰油套裝等。如果放工後選禮物的時間不太夠,不妨到那裡一逛,或會有些頭緒吧!

 

經典品牌推榛子朱古力新品
NUXOR 金裝原粒榛子朱古力可說是LINDT 最新力作,由朱古力大師打造,將柔滑的榛子朱古力酱(Gianduja) ,包裹著鬆脆的原粒烘烤榛子,以金色壓紋鋁箔紙獨立包裝。

新品特別於佳節前推出,口味包括 NUXOR 金裝原粒榛子牛奶朱古力及 NUXOR 金裝 原粒榛子黑朱古力。新口味入口甜度適中,口感細膩,相信不獨是朱古力控,就算是收到此份好禮的朋友,也都甜入心頭。

 

華麗聖誕茶與甜點
Tea WG將美好的聖誕節帶入包裝精美的調配茶中,呈現精彩的節日風味。以瑰麗寶石紅和金色為主調的限量版禮盒,讓猶如高貴葡萄酒一般的頂級訂製茗茶系列的華麗聖誕之茶 (Grand Christmas Tea)為寒冷的冬夜帶來愉快溫暖的氛圍。

另有節日專屬的聖誕限定茶香法式糕點,前者包括美妙節日茗茶和精美茶具配件,後者以各款頂級茶葉加入不同食材,交織出令人一試難忘的精緻法式糕點如玫瑰芬香茶柚子蛋糕、法式伯爵茶榛子朱古力撻等。茶系的粉絲,可會想想這個選擇?

訂購詳情,可參閱:https://teawghk.oddle.me/zh_HK/

美式節日糖果系列

來自美國比華利山的奢華精品糖果店 Sugarfina,今年再度推出大受歡迎的節日糖果系列,包括全新設計的聖誕倒數月曆及糖果禮盒,及增添了新口味小熊軟糖。

其中,聖誕倒數月曆充滿玩味元素,打開禮盒,內有 24 個迷你抽屜,藏有不同款式的品牌熱賣糖果及朱古力,每款各有 4 顆,包括 Peach Hearts 心形蜜桃軟糖和 Dark Chocolate Sea Salt Caramels 海鹽焦糖黑朱古力。另有冬日角色和節日限定糖果,包括有北極熊曲奇、聖誕樹軟糖及馴鹿爆炸糖脆心朱古力。一如以往,糖果不論顏色及造型以可愛趣緻吸引眼球,作為小小禮物包的話,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三大美酒品牌換新裝迎節

酒迷總想揀一兩支佳釀在佳節送禮或自己享用,言則三大美酒品牌G.H. Mumm、Absolut及Chivas,就分別把經典佳釀換上新包裝,推出節日賀禮包裝,喝後也可以留給自己好好珍藏一下。

Absolut Vodka向來以創意思維見稱,每均會推出限量別注版,今天就有Absolut Movement 2020年節日限定版,由Frankenstein Studio設計、並由Ardagh Glass製成淡藍色磨砂玻璃瓶身,此乃伏特加原味,沒有添加味道且無糖份,適合作基酒混調成不同口味的雞尾酒。

而法國著名香檳G.H. Mumm今年的限定版Grand Cordon。這支經典香檳素來入口感覺清新,味道帶有強烈且複雜的鮮果和焦糖香味,口感豐厚、餘韻悠久清爽。而限定版充滿了節日氣氛:全黑色的盒子配上象徵著完美品質的經典紅色絲帶,禮盒上更有著金色閃閃的點子圖案。

另至於另一品牌Chivas Regal,今年就推出了紀念曼聯黃金時刻別注版的12年限量版,聯同兩位當代藝術家Andreea Robescu 及Andrei Robu,揉合大膽的色調及具影響力的字句,突顯出Chivas 12YO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的獨有魅力。

 

在家開餐推介:餐廳外賣精選

「港味濃」—懷舊港式滋味

出名以食字及味道最得廣大食客的歡心的李好味,今個聖誕便以香港美食作亮點,設計出一系列節日套餐及得意招牌菜,當中有乒乓菠(迷你菠蘿包漢堡)、海南雞王(即浸去骨海南雞飯)和正腸粉.腸粉正(醬炒腸粉)、鱈菇七友(烤西京燒鱈魚)等。

而同一集團的李好醒,雖以新派港式小食作招倈,同樣為大家準備一系列別注的節日外賣派對套餐,包括以懷舊香港街頭小食為靈感的如慢煮蛋XO撈麵、經典雙腸熱狗、酥脆素菜春卷 (配咖哩汁)等。套餐需提早預訂,大家記得留意一下喇!

訂購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s://delivery.zshospitality.com/

 

嘆高級意式風味

想在家裡吃個正宗西餐?都可以揀選一些較高格調的餐廳外賣節日套餐,如近月新開、主打正宗意大利風味的中環餐廳Aria,亦推出外賣自取節日套餐。該餐廳大廚Andrea Zamboni擁有20年米芝蓮餐廳經驗,其餐飲風格不但受祖國豐富的飲食傳統所影響,亦從他多年來於意大利及亞洲師承的各位星級名廚中汲取靈感。

今次的套餐,由12月24日至12月31日推出,包括了番茄醬魚卷配意大利青醬、Royal Cristal 魚子醬意大利麵沙律、原隻黑松露燒春雞配焗薯及栗子,還有意國菜中必吃的意式芝士蛋糕 等。有關訂購詳情,可向餐廳查詢。

預訂或查詢,電話:2804 1116 / 電郵info@ariaitalian.com

 

牛油果迷必吃!

自2017年開業的Avobar,向以牛油果作主打,而聖誕節他們亦趁機推出以佳節為向導的菜單,給予粉絲一大新鮮感。例如:每逢聖誕必會出場的火雞,今次在Avobar化身成為火雞法式軟包,用上手撕燉火雞肉,混以新鮮牛油果、薑黃水波蛋配搭自家製雜莓醬及牛油果忌廉,打造了一道口感層次和味道豐富的主菜。

另有燒香草鴨胸、手工熔岩朱古力蛋糕以及聖誕特別版朱古力熱飲。菜單除可堂食,還可以預訂外賣或外賣自取。 

詳情:可致電2611 9900 或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avobarhk

 

小小甜多多「趣」

IKEA除了家品多多,當中的輕美食也成為大家下班放學的一大選擇。而今個聖誕,IKEA便特別推出聖誕限定閃電泡芙禮盒(Christmas Eclairs Box),為大家在這聖誕帶來額外一點甜。

閃電泡芙糅合經典瑞典食材和聖誕香料製作而成,有三款不同口味,包括紅果子雲呢拿味、接骨木花芒果味及聖誕限定味道。外型充滿聖誕感,自己「自私食」抑或贈予他人,應該同樣開心吧!有關詳情,向可各分店查詢。

 

酒店外攜下午茶

將”high tea”帶回家中品嚐,可說是今年不少人的新嘗試。香港港麗酒店樂聚廊也同樣於今個冬日推出帶有堂食及外攜的節慶下午茶「Waltz of Festive Joys

此下午茶由意藉行政主廚Claudio Rossi精心設計,當中最亮眼的定是別緻可愛的聖誕老人及聖誕樹造型曲奇,同場加映特色甜點及鹹食,如英式聖誕甜餡餅、法國柑桔果醬配合黑朱古力慕斯、傳統青瓜忌廉芝士三文治及慢烤火雞三文治伴紅桑莓忌廉醬等。外賣附上幽綠盒子,以薑餅屋的設計巧思,此乃可重用盒子加上飾燈作聖誕亮麗裝飾。

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網上訂購及領取 (外攜自取下午茶)
地址: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預訂: 致電 (852) 2822 8891 或瀏覽ConradDining.com

 

加多一點甜:聖誔主題蛋糕

除了high tea 甜點,買一個聖誕主題蛋糕回家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由蛋糕設計師Vivien Lau創立的 Vive Cake Boutique,今冬於中環H Queen’s的旗艦店以「Festive Vibes」為題推出節日限定蛋糕。

各款蛋糕造型滿載迷幻華麗的感覺,如白色聖誕樹造型的「White Christmas」可愛別緻、以明亮的湖水藍色為主色調的「Holly Jolly」,以人手唧成的聖誕花園圍邊、粉紅系代表「Merry & Bright」及充滿歡樂聖誕球的「Wishful Christmas」,一眾少女們可會被「它」迷倒?

Facebook:www.facebook.com/vivecakeboutique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