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中國・海外・香港

減辣後首幢拆售商廈 荔枝角道888號首輪30伙一小時沽清


新世界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寫字樓項目日前上載價單,成為非住宅物業「減辣」後,首幢拆售的商廈物業。市場消息指,首輪推出的30伙單位,在周六早上短短一小時已獲買家搶購一空,售價介乎775.2萬至3,343.9萬元,平均呎價約1.3萬元,成交額共逾6億元。

新世界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繼大圍新盤柏傲莊疫市創賣樓神話後,集團再推售甲級寫字樓項目,同樣創出銷售佳績,反映新世界品牌受市場肯定,集團幾年前已進駐長沙灣這新核心商業區的策略具前瞻性,正好切合買家對優質商廈物業的需求。」

長沙灣基建完善  具新核心商業區轉型概念

受惠政府活化工廈政策,長沙灣一帶近年變天,不少舊工廈已改建為商廈,加上交通基建及配套完善,只需半小時車程,便可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及深圳灣公路大橋,具潛力轉型為九龍西新核心商業區。新世界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今次推售的荔枝角道888號,將興建為1幢樓高28層的甲級寫字樓,間隔靈活,單位建築面積介乎502至2,613平方呎,全層建築面積約24,044至24,426平方呎,預計2022年4月落成。

市場消息指,首輪的買家中,約八成是用家,不少是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 其餘兩成是投資者。據悉有投資者斥資8,520.2萬元大手購入4伙單位。首輪售出單位最高呎價為16,420元,為疫情後區內新高。

新世界無懼疫情影響,今年內積極推售旗下全新物業,其中與港鐵合作的大圍站上蓋地標式大型住宅項目柏傲莊,在短短一個多月已累售兩期逾2,100伙,套現超過238億元,集團全年200億元銷售目標提早超額完成。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