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搞鬼藝術家 JOAN CORNELLÀ 來港再辦個展


西班牙藝術家 Joan Cornellà,向來以搞鬼幽默的畫風見稱,尤愛以鮮明生動的用色、簡單直接的視覺語言,探討及諷刺人性的黑暗面,帶來直白、充滿娛樂性卻同時令人反思的作品。今天,他在社交平台上宣佈,將會聯同蘇富比及AllRightsReserved合作,於12月15日開始舉行「My Life Is Pointless」香港個人展覽。

據悉,Joan早已在一個月前來港,而最近一次他來港辦個人展覽,已是三年前的事。這次個展,將首度公開展出按真人大小比例製作的木板畫及銅像,以及一系列已停製的限量版版畫作品。若然想參加這次個展的朋友,記得預約入場喇!

 

以幽默引起普世共鳴

擁有 800 萬社交媒體粉絲的 Joan 是圈內最受關注的藝術家之一,其作品曾在國際多個地方展出,當中包括香港、東京、首爾、北京、倫敦、巴黎及紐約等。在 2020年,他的創作風格有了新的演變,融合更多文字及圖像的元素,繼續以幽默引起普世共鳴。

Joan 明言:「相隔三年,我很興奮再次為香港觀眾帶來具代表性的作品,以及介紹一系列結合文字及圖像元素的新作。有趣的是,這些超現實的黑色幽默卻似乎與現今時代互相呼應著。過往我曾多次表示希望我的作品能有自己的聲音,故此我對作品的解讀一直抱有最開放的態度,提供更多空
間啟發不同的批判性思考。」

作品展售會「Contemporary Showcase: My Life Is Pointless by Joan Cornellà」將在 2020 年 12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 月 29 日於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舉行,帶來 Cornellà 48 幅標誌性諷刺時弊的作品,是本港歷來最大型的 Joan Cornellà 展覽。

 

Info
Contemporary Showcase: My Life Is Pointless By Joan Cornellà
展覽日期: 2020 年 12 月 15 日 至 2021 年 1 月 29 日(敬請預約)
網上預約:Sothebys.com/JoanCornella
星期一至五:10am – 6pm;星期六:11am – 5pm
以下日子休館:2020 年 12 月 24 日至 2021 年 1 月 3 日,星期日,以及公眾假期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