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Lady M聖誕限定絲絨蛋糕回歸!


話咁快就到12月,即係聖誕快到,每年聖誕其中一個主角, 非聖誕蛋糕莫屬。而一向粉絲多多的Lady M,其經典聖誕蛋糕 — 紅絲絨蛋糕於今個聖誕載譽歸來,與大家慶祝甜蜜佳節。

 

紅絲絨蛋糕靈感來自傳統美式做法,蛋糕選用可可粉作為基礎,焗製成三層酒紅色海綿蛋糕,質感綿密濕潤;三層厚身的海綿蛋糕之間是新鮮打成的忌廉和忌廉芝士,味道濃厚馥郁,讓冬日節慶洋溢甜蜜滋味。

店內供應件裝蛋糕,飾以精緻雪花及糖珠;預訂的原個蛋糕則於面層飾以漫天雪花的朱古力片,還有冬日小屋、迷你聖誕樹和可愛北極熊棲身於以糖霜鋪成的雪地上。

 

件裝紅絲絨蛋糕即日起於香港分店 (港幣 $68) 、澳門分店 (MOP 78) 及 Deliveroo 戶戶送平台供應,原個蛋糕現已接受預訂 (港幣 $680 / MOP 780)。

官方網站:http://www.ladymhk.com/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