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英國調查:「陰莖」愈短,「薪金」愈高?如果有得揀,你又會點揀?


人有短處也不一定是壞事,英國OnBuy.com最近向997名男士進行一項有關陰莖尺寸與薪金之間的相關性調查,結果顯示:

-陰莖長度為3英吋的男人年收入平均是5.8萬英鎊(約59.6萬港元),是薪資最高的一群人。

-排名第二的是4英吋,平均年收入也有4.8萬英鎊(約49.3萬港元)。

-陰莖7英吋長的男人收入排在第三,一年大概賺3.8萬英鎊(約39萬港元)。

-年收入第四名與第五名分別為5英吋與6英吋。

-至於包尾的則是陰莖長度8英吋的男人,平均年收只有2.7萬英鎊(約27.7萬港元),也即是,7公分的「小鳥男」的平均薪資為20公分「大鵰男」的2.15倍。

研究也指出,4英吋長的男人在過去5年內平均獲得了2.9次升遷,是最常被公司提拔的族群。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