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Uber Eats用戶創新高 誠選美味推介


在抗疫期間,香港人雖然足不出戶,仍希望在家品嚐世界美食,而網上外賣美食平台 Uber Eats 今年的用戶人數錄得至接近去年的 4 倍。除了向來受港人歡迎的粵菜中菜外,最近該平台表示,4大受港人歡迎的國際美食中,分別為:日本菜、台灣菜、韓國菜及越南菜。該平台更提供了多個特別推介,讓大家可以不致有著「選擇困難症」。

 

精選推介

日本菜


在日本菜系中,該平台推舉了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而其中大受歡迎的吉列豬扒便當及滑蛋吉列豬扒鰻魚飯,對不少日粉來說當然並不陌生,那就是香港人記掛已久的日系便當滋味。

 

台灣菜


主打台灣街頭美食的九份飽,去旅行必點的紅燒牛肉麵、魯肉飯、鹽酥等也有。想感受地道台灣滋味,也可以點算這個選擇吧。

 

韓國菜

新派韓式餐點Seoul Bros,甜辣醬炸雞和牛肉拌飯是你午餐晚餐的最佳搭配。

 

越南菜

蔡瀾越南粉融合了澳洲牛骨湯及鮮製河粉,配上各種牛肉配料,除常見的生牛肉外,更有牛筋、牛肉等選擇。這個品牌除在外送平台受歡迎,也不難發現平日在店外不時會出現的「人龍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