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預告:日本電影節2020 — 7齣主題電影大放送!


今年11月20日至22日期間,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將與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UA CineHub合辦「日本電影節2020

今年該電影節將共上映7齣電影,當中,《花筐》及《親愛的外人》為香港首映的作品;而《凶宅淨化師》導演靈感源自法國電影《天使愛美麗》,以奇幻角度探索心靈;《人生壽喜燒》是日本男星窪塚洋介與井浦新繼青春喜劇《乒乓》後再次合作,藉壽喜燒感悟人生的滋味與溫情;以日本北部小鎮風光為背景的《孩子的雪地狂想》,則聯同兩齣動畫《餓底老友大作戰》及《疾風少女》一同放映。

《花筐》
《花筐》
《親愛的外人》
《親愛的外人》
《凶宅淨化師》
《凶宅淨化師》
《人生壽喜燒》
《人生壽喜燒》
《孩子的雪地狂想》
《孩子的雪地狂想》
《餓底老友大作戰》
《餓底老友大作戰》
《疾風少女》
《疾風少女》

7齣電影將於11月20日至22日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樓層「K11 Art House」上映。

詳情可瀏覽購票: www.uacinemas.com.hk/chi;節目查詢: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廣報文化部,電話:2522-1184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