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Tommy Fung首個個人作品展 呈現超現實的香港「寫照」


近年以Photoshop創作超現實相片而聞名的香港攝影師Tommy Fung,將由明日起(10月31日)至11月8日 在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舉辦首個個人作品展 – 「My Surreal Life In Hong Kong」。

 

藉地道題材引大眾共鳴

Tommy Fung又名為SurrealHK,於2016年從委内瑞拉移居香港。回留香港後,Tommy培養了拍攝習慣,為散發著獨特色彩的的香港拍照留念。從2017年起便開始在社交平台分享其作品,廣受大眾喜愛及關注,到現時為止SurrealHK已在Instagram擁86,700粉絲。

是次展覽以「My Surreal Life In Hong Kong」為主題,展出作品一貫其作風,揉合鮮豔明亮、色彩豐富的攝影風格,並以Photoshop創作出一系列具趣味性、寫實卻抽象的攝影作品。

Tommy經常把日常生活和香港熱門話題拼合起來,諷刺香港時事,攝影作品因而如此觸動人心。同時亦瞬間成為香港備受關注的攝影師之一,首個作品展可謂受萬眾矚目!

 

Tommy期望,藉今次展覽讓大眾關注香港的房屋問題,從相片中可見,題材多以公營房屋為主體,如彩虹邨及華富邨等屋村,突顯香港嚴重的房屋分配問題。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