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灣仔現千呎全新法式可麗餅專門店   


分店遍佈世界各地的知名法式可麗餅品牌Crêpe Delicious,宣佈以全新Urban Café概念進駐灣仔利東街。

樓高兩層的全新分店,設計焦點落在偌大的開放式外賣甜品及咖啡吧,供應人氣法式可麗餅及色彩繽紛的手工意式雪糕外賣服務;下層的雲石吧檯及餐桌位置舒適,而上層則以紅白藍的配色打造法式小酒館的輕鬆氛圍,配上霓虹光管字句及來自丹麥的簡約設計傢飾。

食品上,除可嚐到名物鹹或甜的可麗餅外,更有反傳統的酥皮薄餅、沙律及小食選擇、意粉、飯類及甜品,

 

擴展版圖   食品更添新元素

於2017年年底首度進駐香港Crêpe Delicious,而在港島區灣仔利東街全新開設的Crêpe Delicious(Urban Café),更帶來更優質全面的美食體驗。

推介的甜可麗餅有「紅茶匯聚」,以紅茶吉士為餡料,搭配朱古力脆脆及焦糖醬,伴以品牌自家製的精選手工意式雪糕,口感美味令人一試難忘。而「香橙芝味」則結合鮮橙的酸甜可口與芝士的濃郁質感,綴以新鮮香橙及糖漬橙片,並澆上焦糖橙香醬,清新醒胃。另有最新推出的「焦蘋肉桂」,搭配以焦糖輕煮的蘋果,伴以雲呢拿吉士及焦糖核桃,帶來濃濃的誘人焦糖味,每一口都盡是好滋味。

而全新的鹹可麗餅選擇則有惹味的「美式手撕豬肉」——搭配清爽的牛油生菜及紅洋蔥,更見滋味。另外,品牌其他人氣鹹可麗餅包括「日本北海道帶子」丶「芝味三文魚」及香港市場獨有的「黑松露炒滑蛋」。

「黑松露炒滑蛋鹹可麗餅」是自2017年推出而來一直大受歡迎,以牛油生菜丶車打芝士丶水牛芝士及松露蛋黃醬為餡料,搭配口感嫩滑的矜貴黑松露炒蛋,帶來既細緻且多層次的極上滋味。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