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台灣名物海邊走走xSHOPLINE概念店10月登場


全球智慧開店平台 SHOPLINE,一向以替大小網店店主提供線上零售等方案見稱,然而,較早前宣布,讓品牌將推全球首間為期六個月的限時實體商店「POWERED BY SHOPLINE」,並已於日前在IFC)低層開幕,以每月展示不同主題商品為題。而台灣熱門零食品牌海邊走走將率先進駐開設首間香港概念店,就算去不到台灣,也可以在香港遊歷一下台式名物店的滋味!

新穎店舖概念

海邊走走於首月展示其堅持手工製作的招牌蛋卷及各類零食,兩款全新產品肉鬆鹹蛋腰果及蜂蜜激厚蛋卷,將搶先一步在 「POWERED BY SHOPLINE」 概念店有售,讓香港消費者可預先一嚐新口味。

店內採用現代化商店風格及環保概念,除設有多個電子屏幕投放店家品牌影片及產品詳細信息,實體商店計劃更促成海邊走走與慈善機構的合作,店內的部份商品收益將撥捐至香港海豚保育學會,響應環保之餘亦作研究及保育之用。

SHOPLINE 更與順豐速運合作,於實體店安裝 SHOPLINE 店家專用順豐智能儲物櫃提供取件服務,是 IFC 香港站一帶最就近的智能櫃,為網店顧客提供取件地點的額外選擇,同時為店家吸引顧客流量及增加推銷機會。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