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張智威:「ATM」齊破頂 小米博追落後


港股周二因風暴關係停市,周三早段復市曾高開過百點,科技龍頭表現優秀,「ATM」早段齊齊破頂,騰訊(700)終於升至570元,阿里巴巴(9988)未受旗下螞蟻集團上市傳遭延期所影響,股價創上市新高,高見298元;美團(3690)亦再創新高,高見283.6元,可見資金都紛紛流入科網板塊,特別是科網龍頭股,這是一個大趨勢,投資者宜順勢而行。
而較落後的是「X」小米(1810),周一突破20天線(21.3元)後,買盤持續跟進,全日急升8%,收報22.7元,目前股價在23元徘徊,距離9月初高位26.95元,尚有一段距離,變相博一些資金從「ATM」流入走勢落後的小米,有一定的值博率。另外,小米早前宣布推出UWB(Ultra Wide Band,超寬帶通信)技術,該新一代連接技術,能精準感知智能設備空間位置,有如「室內GPS」。公司行業消息或可以刺激股價再上,若投資者看好小米走勢,購入認購期權就是一個看好的部署。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沒持有上述股份。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