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香港時裝勢力再闖巴黎!


近月本地時裝界的亮點舉動,其中一個就是由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與香港時裝設計師再闖巴黎,參與國際時裝企劃HKFG巴黎2021春夏,展示他們最新的春夏季系列。

八個參與品牌包括ANAÏS JOURDEN、ARTO.、PabePabe、PONDER.ER、SWEETLIMEJUICE、THE WORLD IS YOUR OYSTER、VANN及YMDH。

 

有別於傳統的展示模式,今季的HKFG項目揉合了虛擬與實體的方式呈現作品;同時間,亦會於時裝週期間首播精彩片段,向全世界展示香港時尚力量。

而在巴黎時裝週過後,大眾仍可在網上重溫影片,讓本土品牌除了在時裝週的舞台上展露頭角外,也可讓世界各地愛好時尚的朋友跨地域了解本地時尚。

重溫數碼演示影片,可Click入:    https://www.fashionfarmfoundation.org/hkfg-paris-ss21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