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粉紅椰子水的粉紅「秘密」


最近香港又一新健康品牌誕生,就是以椰子為主的Natnat,而其新推出的粉紅椰子水,其粉紅色亦成為其中一個話題亮點。

該品牌的背後團隊,在創建椰子產品和品牌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負責人表示,由於椰子水的原材料取自手工採摘椰子,屬於100%天然,並無添加糖、水或防腐劑。而粉紅色則是自然的化學反應 ── 當含有高水平酶和多酚化合物的椰子水暴露於光和空氣中,便會變成粉紅色,是來自大自然的天然抗氧化劑。

追源溯本,香港品牌Natnat,從邁向健康和可持續性消費趨勢中誕生。他們希望,製作出最美味、健康和純天然的椰子水,為注重健康的消費者提供理想的選擇。與此同時,品牌亦積極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甘蔗環保包裝來替代塑料包裝設計,積極減低對環境的影響。Natnat 更旨在通過為平凡的椰子注入樂趣,重新帶動椰子市場。透過提供獨特而奢華的體驗和產品,讓你保持新鮮感。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