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Impossible Foods又出新招 植物豬柳漢堡首登本港


素食人士有口福了!有「食品界Tesla」之稱的Impossible Foods宣佈,由今日(10日) 起正式於香港推出 Impossible™️ 植物豬柳漢堡,成為這款植物漢堡扒首個登陸的海外市場。

Impossible豬柳漢堡是已調味並預先煮熟的漢堡扒,與美國著名品牌的豬柳漢堡相比,Impossible豬柳漢堡含有相同份量的蛋白質,鐵質多 60 %,卡路里少 45%,總脂肪少 60 %,飽和脂肪少 50%,並含有 0 毫克膽固醇,亦不含抗生素。

香港食客即日起可在任何一間星巴克分店購買Impossible植物豬柳漢堡,其他餐廳包括 Fini’sFranks Italian AmericanTriple O’s URBAN亦會於本月內開始供應。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