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劉嘉晉:偉仕佳杰(0856)雲業務額均快速增長,前景秀麗值得吸納


偉仕佳杰(0856) 剛公布集團截至今年6月30日止半年業績,營業額288.32億元,毛利13.73億元,純利高達4.21億元升7.5%;每股基本盈利約為每股29.77港仙,較去年同期上升約8.0%,業績令人鼓舞!

近年來,集團憑藉覆蓋全地域、全行業、全產品、全週期的產品體系、逐步打造服務業務,這將成為公司在雲計算、大數據、數字化轉型等To B企業級業務市場實現爆發式增長的堅實基礎和有力保障。公司先後與阿里雲、華為雲、亞馬遜AWS、微軟Azure、京東雲、VMware等雲廠商建立緊密合作關係,結合自主研發,在雲業務領域輸出領先的產品、技術、解決方案及服務,助力產業升級和全面雲化的落地。 2020年上半年阿里雲業務發展迅猛,雲轉售及雲管理服務業務額均快速增長。集團自主研發OA產品通過麒麟、統信兩大國產操作系統兼容性認證,SaaS OA發布短短半年時間用戶數破萬。北京偉仕佳杰信息技術服務公司獲得中國電子工業標準化技術協會信息技術服務分會頒發的運行維護服務能力成熟度二級符合性證書。

作為華為緊密的合作夥伴,公司長期以來持續聚焦鯤鵬計算產業生態,在國產化進程中,以渠道優先,通過匯聚渠道合作夥伴的戰鬥力、凝聚其服務的持久力,打造專業化服務,賦能合作夥伴,搭建成下游的完備的信創生態體系,依托技術創新和信息安全等優勢,為行業用戶帶來安全保障和創新體驗,為信創產業提供更好的基礎架構、增值服務以及基於行業或場景的聯合解決方案。目前,集團已形成覆蓋亞太區9大國家、5萬餘家的渠道生態網絡。

展望未來,偉仕佳杰雲將憑藉完整而龐大的生態進一步拓展國內及海外市場,助力一帶一路國家產業數字化轉型升級。加上業務發展穩定,盈利及營業額持續增長,前景秀麗。近期股價已接近歷史新高,繼續跑羸大市,週線圖及月線圖都是一浪高於一浪,走勢極佳。相信突破$5重要阻力位,量度升幅有力上望$6.50。現價估值合理,可吸納作中長線投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