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PayMe信用卡每月增值上限 降至1千元


匯豐旗下PayMe自去年7月將信用卡每月增值上限由5,000元下調至2,000元後,宣佈將於今年10月1日,進一步將增值上限由目前2,000元減至1,000元。

PayMe其官網表示,下調限額是因為從銀行戶口為電子錢包增值被視為便捷的增值渠道,而且使用銀行戶口增值,用戶可享受更高的增值金額上限。匯豐指用戶未來可透過「轉數快」系統或「直接付款授權服務」,透過包括匯豐在內的14家銀行為PayMe增值。若用戶連結銀行戶口作為增值方式並完成驗證,每月最高增值上限為5萬元。

匯豐發言人表示,該行不時就PayMe服務細則作定期檢討,並根據多方面因素作出調整,包括營商環境、市場趨勢及客戶體驗等。

業內人士認為,本港電子支付越來越普及,且當中大部份與信用卡綑綁,PayMe下調增值上限對用戶帶來不便。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