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COBO HOUSE登陸K11 MUSEA 主打神秘餐牌X藝術鑑賞


前身坐落西環的COBO HOUSE,如今又再載譽歸來!其最新選址於擁有休閒文化風格的K11 MUSEA六樓開幕,現場的環境佈置富有藝術氣息之餘,店方亦邀請了兩位富有國際經驗的本地廚師──Ray Choi蔡韶殷以及Devon Hou侯煒妍來擔仼新仼行政總廚,並推出自家研製的神秘菜單。

神秘菜單添驚喜元素

「COBO」一詞代表波希米亞休閒風格,這也意味著COBO HOUSE要打破常規餐廳的飲食概念,把美食製作成一道道藝術品呈現於顧客面前,更在餐廳內展出多項鑑賞級的藝術家畫作,給予顧客一個享受美食同時欣賞藝術體驗。

餐廳內展出多項鑑賞級的藝術家畫作。
餐廳內展出多項鑑賞級的藝術家畫作。

甫進入餐廳,瞬間感覺被整個藝術氣息包圍,令人舒適寫意、遠離繁囂。餐廳坐擁壯麗的維多利亞景色,並設有50多個座位,提供「外帶用餐Grab & Go」「餐飲美食Gourmet Dining」「酒吧小酌Bar」三種用餐體驗。

COBO HOUSE坐擁壯麗的維多利亞景色,圖為晚上景緻。
COBO HOUSE坐擁壯麗的維多利亞景色,圖為晚上景緻。

而在在餐廳裝潢選材方面,亦帶有持續可重用的環保概念:大部分的餐廳家具也是從 COBO HOUSE的舊址所特意保留,當中包括了餐桌、掛燈,更嚴選牆壁和地板的材質,合乎生態可持續發展原則和簡約主義。

日間又有另一番景象,予人清新開朗的感覺。
日間又有另一番景象,予人清新開朗的感覺。

 

 

主廚Ray 與主廚Devon 再度合作

曾多次合作的Chef Ray跟Chef Devon,再次相遇成為COBO HOUSE的新仼主廚,在香港眾多的餐廳中,這是有史以來首次由兩位總廚主理。

Ray與Devon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也是在年輕時展開了烹飪職業生涯,其後亦各自於世界各地不同的米芝蓮餐廳學習,包括 Mandarin Grill + Bar、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Amber、Arbor與Tate Dining Room等。

有趣的是,主廚 Ray 與 Devon 有著兩極的個性;Ray 是團隊中較為內向的人,而 Devon 則較為外向。

二人的個性可以中華文化的陰陽作為比喻,二人的優異相輔相成,成就了最佳的合作夥伴。由過去的合作夥伴再到分開發展進修後,他們有幸於 COBO HOUSE再次聯手,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把烹飪熱誠及精湛廚藝再次昇華,推出全新神秘菜單──「餐刀與湯匙」。

首份由兩位總廚親自研製的神秘菜單──餐刀與湯匙系列推出以六道菜及八道菜的選擇,而且為了令菜單經常保有新鮮感,每份菜單只會供應六個星期,每道菜均結合兩位主廚多年的國際經驗,把顧客的視覺觀感及味蕾完全帶到另一個層次。

 

圖為之前的神秘菜單菜式之一:生蠔。
圖為之前的神秘菜單菜式之一:生蠔。

Info

COBO HOUSE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6樓602舖
餐廳聯絡電話: 2656-3088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