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策略
股市

安樂工程疫市收入增 半年獲批155份標書


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其夫潘樂陶共同持有的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安樂工程」,HKG1977)今日公布截至2020630日止中期業績,其業務在市況不明朗情下仍持續增長。安樂工程屬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於澳門、中國內地及美國均有業務。

安樂工程於期內總收益上升17.4%24.41億元(港元.下同),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為1.069億元, 2020年上半年新接訂單總值26億元,手頭未完成合約總值達108億元,持續創新高較去年增長21.4%

於期內雖受疫情打擊,然而集團的總收入仍按年上升17.4%24.41億元,有賴各業務板塊包括屋宇裝備工程、環境工程、資訊、通訊及屋宇科技,以及升降機及自動梯的收益增長。而整體維修保養合約的收益亦增長39.1%。毛利增加11.6%4.07億元,毛利率為16.7%。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為1.069億元,按年跌0.8%,每股盈利8仙。董事會建議派發中期股息每股3.82仙,派息比率為50%

2020年上半年,集團獲批155份標書,總值約為19億元。集團旗下四個業務板塊的手頭上未完成合約(包括維修工程、合約工程及銷售商品)總值創歷史新高,達108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1.4%。集團亦取得總值26億元的新訂單。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