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聖誕老人學校開學 準備疫下過聖誕


雖然距離聖誕節還有4個月,倫敦一間聖誕老人學校已提早開學,教授聖誕老人一系列防疫注意事項,為萬眾期待的佳節做好準備。

由娛樂公司The Ministry of Fun舉辦的聖誕老人學校成立了25年,歷史悠久。公司創辦人James Lovell表示,因應疫情蔓延關係,聖誕老人學校決定提早在夏天開學,確保客戶聘請的聖誕老人懂得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與市民互動,帶來既親切又安全的體驗。

「我們今年特別設計了綑有白色羽毛邊的紅色天鵝絨口罩,配合聖誕老人的裝束。同時,我們根據社交距離在聖誕老人屋添加椅子,讓小孩可以安心地去領取禮物和拍照。」James Lovell補充,雖然疫情令收入大幅減少,但他認為聖誕節始終都需要有聖誕老人,希望通透過教授聖誕老人特殊保護措施,讓大家可以歡度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