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熔噴工廠及百年品牌源吉林 首度聯乘推限量口罩套裝


香港熔噴工廠於較早前成立,成為香港第一家熔噴物料製造公司,在香港自設廠房,並已在今年六月正式投產。為關懷社會大眾,香港熔噴工廠聯乘香港百年茶飲老字號源吉林推出三款慈善限量套裝,包含獨立包裝口罩、甘和茶包、人參浸膏及消毒用品等。這次限量套裝的全數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會捐助予手牽爪動物救援以支援流浪貓狗,更會進行「健康共享 共享健康」免費派發活動,關注動物權益及社會需要,一齊同心抗疫。

由香港熔噴工廠聯乘香港百年茶飲老字號源吉林推出三款慈善限量套裝。
由香港熔噴工廠聯乘香港百年茶飲老字號源吉林推出三款慈善限量套裝。

兩大香港品牌首度聯乘     收益扣除成本捐作慈善用途

這次聯乘推出試用、基本及升級慈善套裝共三款。試用套裝包含30片獨立包裝醫用口罩及單包裝甘和茶包;基本套裝包含30片獨立包裝醫用口罩、3包甘和茶包、以及酒精搓手液及濕紙巾各1件;而升級套裝包含30片獨立包裝醫用口罩、3包甘和茶包外,更加入1盒(10包)人參浸膏。

今次推出的限量版口罩換上源吉林經典圖案作包裝,黑色花紋加上紅色的配合,復古港味濃厚!雙方同時也盡企業責任,關注動物權益,盒身印有關注貓狗領養的資訊,提供QR Code讓人了解更多貓狗救援及領養的資訊;而今次限量版套裝的全數收益扣除成本將捐助予手牽爪動物救援支援流浪貓狗,更會進行「健康共享 共享健康」免費派發活動,將於稍後時間開始一連45日於源吉林專門店及屯門立刻好大藥房免費派贈消毒紙巾、酒精搓手液及口罩合共80,000件,照顧到社會不同人仕需要。

百年茶飲老字號源吉林。
百年茶飲老字號源吉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