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小米增新四合夥人 十年藍圖建「手機×AIoT」


小米集團(01810)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雷軍物聯網宣布,為擴大合夥人隊伍,決定新增四位管理層合夥人成員,包括總裁王翔、高級副總裁兼國際部總裁周受資、副總裁張峰、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盧偉冰。

雷軍在信中提到,小米一直堅持創業文化和合夥人文化,未來十年將重新創業,需要強大的團隊和源源不絕的傑出人才,因此決心擴大合夥人隊伍,讓更多夥伴加入,與公司共擔風險、共享利益。他指出,新合夥人將增強小米下一個十年的戰略牽引力和行動耐久力,為其新征程提供核心管理保障,小米重新創業不僅依靠高層管理人員,基層和中層管理者更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

雷軍透露,小米的核心戰略將升級為「手機×AIoT」,並強調乘法效應。手機核心業務和AIoT(人工智能及物聯網)生態布局,不再只是簡單的加法或並列關係,而是能引起質能轉化的方程式。小米將保持「三大鐵律」不變,即以「技術為本、性價比為綱、做最酷的產品」,持續追求技術創新,保持競爭力。

小米集團(01810)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雷軍。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