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IMPOSSIBLE FOODS 推全新計劃 支援香港餐廳夥伴


Impossible Foods 於昨日宣佈推出一項全新計劃支援香港餐飲業,讓指定餐廳合作夥伴將 Impossible 植物肉漢堡庫存直接轉售給顧客。有關計劃是 Impossible Foods 繼在美國和新加坡成功推行類似的項目後,首次在香港推出,以協助香港餐飲業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下,日間堂食人數限制和晚市堂食禁令等措施所帶來的持續影響。是次計劃希望能夠為餐廳帶來新的外賣訂單收入來源,並讓喜愛 Impossible Foods 的食客首次能夠在家中烹調 Impossible 植物肉。

Impossible Foods 於日前宣佈推出一項全新計劃支援香港餐飲業,讓指定餐廳合作夥伴將 Impossible 植物肉漢堡庫存直接轉售給顧客,是次計劃為香港首次推出。
Impossible Foods 於日前宣佈推出一項全新計劃支援香港餐飲業,讓指定餐廳合作夥伴將 Impossible 植物肉漢堡庫存直接轉售給顧客,是次計劃為香港首次推出。


香港朋友首次購得植物肉出品

Impossible Foods 國際高級副總裁 Nick Halla 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為我們全球的餐飲業夥伴帶來重大挑戰,不少餐廳因而調整營運模式,轉以外賣自取及外送服務為優先。根據我們在美國和新加坡的經驗,這段時間允許餐廳合作夥伴直接出售 Impossible 植物肉,能夠為他們帶來額外的收入來源。其中在新加坡,有份參與計劃的餐廳夥伴在首個月內銷售額平均上升了 88%,而當中逾一半的升幅是由直接向消費者售賣 Impossible 植物肉所帶動。我們非常高興今次能夠在香港推出同樣的計劃以支援本地餐廳夥伴,以及讓香港消費者有機會在家烹調 Impossible 植物肉菜式。」

這次計劃冀為本地餐廳增收入來源。
這次計劃冀為本地餐廳增收入來源。

這是的計劃出爐,讓喜愛植物肉的朋友能有機會在家中以自己最喜愛的方式著手烹調 Impossible Foods。品牌方表示,Impossible 植物肉漢堡可製作成不同滋味碎肉菜式,例如配意粉、慢燴、辣肉碎、醬汁、燉煮、餃子、肉丸、肉末餡餅或任何其他以碎肉烹調的菜式。不論使用任何炊具,如燒烤爐、炭烤爐、平面烤肉板、高速焗爐、蒸爐或炒鍋等,都容易處理。

由即日起,香港的朋友可於指定數間餐廳購買 Impossible 植物漢堡扒,分別為:The Coffee Academics、CRFT PIT、Gafell、The Butchers Club,各有 5 磅裝(2.27公斤)和 10 塊裝供大眾選擇。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