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香港吉祥物人氣大賽2020 推廣吉祥物文化


由國際吉祥物聯合總會主辦的「香港吉祥物人氣大賽2020」早前順利完成。大會早前公布投票結果,今屆共選出22隻本地吉祥物,分別榮獲金銀銅等獎項,其中推廣易公司的吉祥物「易易」,以39,572票成為本屆選舉的「票王」;日前一眾企業參賽的吉祥物現身於九龍灣Mega Box 智遊天地門口與市民同樂。

大會與一眾參賽單位代表與吉祥物合照。

 

國際吉祥物聯合總會會長吳兆新表示,該會成立目的藉以深化推動本港吉祥物文化,鞏固與外國吉祥物的聯繫,吸引中外旅客,從而帶動本港旅遊業發展為目的。他續指出,大賽為總會年度的重點項目,期望活動為一眾本地企業的吉祥物,提升其品牌及產品知名度,以達至理想的推廣效果。

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該會原於10月2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舉行「國際吉祥物嘉年華大匯演暨香港吉祥物人氣大賽頒獎禮2020」,計劃擬改以網上形式舉行,詳情稍後另行公布。

另外,該會日前獲公民教育委員會資助,舉辦「吉祥物關愛參與社會計劃」,將舉辦連串的活動包括:吉祥物創作比賽、啟動禮、社區實習及院舍探訪等,旨為社區帶來正能量。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