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K11 MUSEA以普普藝術推全球首個「Snow Angel Mickey」 作網上慈善拍賣


K11 MUSEA 破天荒展示嶄新 POP FICTION 藝術體驗,投入仲夏狂想國度。K11 MUSEA 延續啟發社區及創造更多共享價值的使命,積極分享藝術,舉辦首個 #ShareToInspireBid 網上「以物易物」慈善拍賣,帶來由 10位國際藝術家及名人包括劉嘉玲、唱作人竇靖童及國際著名藝術家Philip Colbert 等設計的獨一無二「Snow Angel Mickey」作品,於 7 月 26日至 8月7 日開放予公眾競投。由公眾競投所得的物品和 K11的捐款將會撥捐願望成真基金。10個作慈善拍賣的Snow Angel Mickey裝置將由7月25日起在K11 MUSEA 2樓Gold Ball展出。

對於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慈善拍賣,劉嘉玲表示:「很興奮能為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慈善拍賣參與創作,並與願望成真基金一同幫助患病孩童達成願望。我的作品命名為 “Love me, Love me not’’ (愛我不愛),鼓勵大家把握機會,並勇敢去愛及追隨夢想。」

名人劉嘉玲。
名人劉嘉玲。

唱作人竇靖童。
唱作人竇靖童。

Snow Angel 源自兒童遊戲,意指在雪地裡揮著手腳形成天使的輪廓,代表兒童的純真、開心和想像力。設計Snow Angel Mickey 的藝術平台 APPortfolio 希望通過這種充滿活力的造型,將藝術、文化和潮流元素融合在一起,成為藝術跨界載體。

 

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夥拍願望成真基金為小孩達成夢想

為了把藝術帶進社區,K11 MUSEA 舉辦新穎的網上「以物易物」慈善競投活動;以「有錢也買不到」的競投方式啟發社區及創造更多共享價值。K11 MUSEA #ShareToInspireBid 創意「以物易物」競投活動夥拍願望成真基金 (Make-A-Wish Hong Kong) ,讓更多小孩子得到實現願望、改變一生的機會。孩子的願望往往是天馬行空,希望大家也運用小孩子的想像力為慈善出價,為孩子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