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亞洲大數據精英諮詢 數位化轉型諮詢及培訓服務課程


在數碼時代,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的企業所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並存,而企業領導人被寄予著帶領企業正確轉型,抓住機遇和迎接挑戰的期望,最近亞洲大數據精英諮詢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從戰略到數位化轉型的諮詢和培訓服務。

首系列新經濟相關培訓課程於2020年7月4日,11日, 18日, 25日和8月1日舉行。課程將以粵語進行,使用英語材料,並採用混合安排,以便您可以選擇親自參加或通過Zoom在線參與。

課程簡介:http://bigdata-elite.com/2020/06/17/first-series-of-new-economy-courses/?lang=zh-hans

課程資料:http://bigdata-elite.com/classes/prepare_your_business_for_the_rising_trend_of_new_economy_era/?lang=zh-hans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