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林家亨:美國數據表現佳,美股齊上升


昨天美國公佈的 五月份汽車銷售數據年率達1221萬架, 意外地好過市場預期的1110萬架。 美股持續反覆上升,收市前美股再發力上升,以全日高位收市,道指報升267點,納指上升56點。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繼續上升,幅度可能超過300點,恆指保力加通道頂線現時在24, 850點, 短線恆指仍有上升空間,但估計恆指接近24,650點時候, 技術上即進入4頂阻力區域,短期難以再有突破。 事實上,在新冠肺炎疫情統計上, 昨天的數據顯示:美國、巴西、德國、印度等國家的新增確診人數及新增死亡人數, 仍然是比前一天多,未有減退跡象, 而近日美國多個州份發生的暴亂行為, 有機會為未來疫情帶來新一波的不穩定因素, 短時間內未許樂觀。 故此現階段並不適宜高追,應該吼高位暫時套現離場, 等待下一波壞消息時才再考慮進行入貨行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