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博客・吳老闆筆記・資本政經

任盈盈:今日大市料波動大,港交所(00388)勢強逢低吸


今日期指結算,近期中美關係以至本地政治因素仍會繼續困擾市場氣氛,變數依然存在,相信恒指現段亦只會於23,000點水平上落,投資者要入場,先要控制注碼及走位要快。

熱門股港交股(00388) 近期維持活躍,港交所獨特地位及角色,市場憧憬更多中概股來港上市。

另外, 港交所昨天宣布,旗下全資附屬公司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與全球領先的投資決策支援工具和服務供應商MSCI (紐約上市代號:MSCI)已簽訂授權協議,將在香港推出一系列MSCI亞洲及新興市場指數的期貨及期權產品,利好港交所中長線發展。

港交所跟MSCI新合作

有助市場帶來更多的流動性,並與港交所的戰略規劃及去年宣布的計劃推出MSCI中國A股指數期貨一脈相承,有助推動其衍生產品市場發展蒸蒸日上,不斷拓展香港金融市場的廣度與深度,不斷吸引更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活水」,提升港交所在東南亞市場地位。

短線走勢上,該股周一創4個月高位後回調,並於周二下午02:50出現大手賣出,成交量為2.33萬,成交價為港幣$275.2,涉資641.216萬。以昨天收市價272.8元計,該股10日RSI為67,相信該股短線利淡較利好向上大,故投資者亦可待其稍作回調再作吸納,作長線收集價值,若現階段即使追貨亦只宜小注。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