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蘇富比與GOOGLE聯手舉行網上體驗慈善拍賣


為支援新冠肺炎抗疫工作,國際知名拍賣行蘇富比乃與GOOGLE聯手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網上慈善拍賣,並為「國際救援委員會」(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籌款,協助弱勢社群對抗疫情。

這場名為「MAYDAY COVID-19」的慈善拍賣已成功號召各界名人參與,涵蓋來自文化、商業、公共事務及科學領域的領軍人物,當中包括:包括史汀(Sting)、保羅·史密斯(Paul Smith) 、賈克·格蘭吉(Jacques Grange)、希拉莉·克林頓(Hilary Clinton)和電影唐頓莊園編劇及演員等。競投項目包括與一眾名人虛擬會面的難得機會,從茶聚閒聊、議題討論,以至課堂指導及藝術創作等,精彩紛呈,包括與史汀合唱、與前美國國務卿、紐約州前聯邦參議員及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莉·克林頓虛擬茶聚、與馬克·奎安(Marc Quinn)一起體驗虛擬藝術創作 ,甚至與與阿波羅 9 號太空人施威卡特(Russell Schweickart)對談等等。

為配合社交隔離措施,所有會面將透過GOOGLE MEET視像會議進行。這些獨特體驗將以無底價方式上拍,已於5月1至8日開放競投。成功競投者可選擇親自參與體驗,又或與其他人分享,讓有需要人士在困難期間得到鼓舞,令善事倍添意義。

MAYDAY COVID-19網上慈善拍賣
即日至5月8日舉行
網頁:www.sothebys.com/en/digital-catalogues/mayday-covid-19-charity-auction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