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朗廷推#INTHEPINK宣傳活動 疫市發放正能量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於Facebook和Instagram發起社交媒體宣傳活動#InThePink,希望在前所未有的「疫市」艱難時刻,與賓客和大眾互動,鼓勵大家保持樂觀。

 

以粉紅色為標誌的主題活動

是次活動,朗廷酒店以其專屬的粉紅色作為標誌,從深受歡迎的下午茶到與別不同的主題套房,以至各項酒店活動和體驗等,也能發現粉紅色調。據知,粉紅色是該品牌的核心元素,代表慶祝、健康、愛和樂觀積極,而主題「in the pink」則指處於健康的最佳狀態,體現朗廷的品牌價值,更特別切合大眾此刻的盼望。朗廷酒店集團傳訊副總裁顏維運表示,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一直致力呈獻卓越殷勤的服務和無與倫比的體驗,#InThePink活動反映酒店竭力聯繫留在家中的賓客,他指,雖然現時他們未必能提供實體服務,但亦希望透過遙距方式兌現承諾。

 

分享不同粉紅照 鼓勵疫後好好生活

#InThePink分享朗廷酒店所在城市的春日美景,照片不但展示洋溢歡樂積極氣息的粉紅色花海,也鼓勵大家在一切回復正常後暢遊各地。此外,朗廷酒店亦推出由獲獎調酒師和米芝蓮餐廳名廚主持的雞尾酒和烹飪教學,以及由集團養生專家示範的居家按摩教學影片,務求為留在家中的賓客和觀眾送上酒店一貫的非凡服務。

#InThePink IG貼文(由@littlerandomhappiness提供)

除了發佈#InThePink內容外,活動亦鼓勵朗廷酒店的賓客和觀眾分享自己保持健康和正面的心得,至今已有不少支持者分享了他們的旅行經歷、友情故事,以及在逆境中激勵大家保持積極和快樂的事情。

 

品牌遍佈各地
回顧過去,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的品牌發展悠久,由1865年倫敦朗廷酒店開業至今,品牌延續獨樹一幟的英倫文化傳統,為倫敦、紐約、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悉尼、墨爾本、香港、上海、深圳、廣州、合肥、海口、寧波、海寧和廈門等旅客創造趣味的非凡住宿體驗。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