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健康及美容公會 免費網上課程助美容師增值


新冠肺炎疫情下,美容業停業令一再延長,生意大受打擊,從業員手停口停。非牟利專業組織健康及美容公會斥資聘請專家開發「美容光學網上短期課程」予業內人士免費報讀,助業界在停業期迅速轉型,提升競爭力。

健康及美容公會主席陳玉儀表示,不少同業反映疫情下生意受挫非常無助,公會為協助業界度過難關,將開辦線上課程予從業員,該課程將教導從業員掌握激光及彩光操作理論及最新皮膚老化及色素改善之光學美容療程,讓其拓展生意商機,盼能在疫情過後助他們藉此迅速反彈,估計最多可為行內超過5萬名停工的美容師自我增值。

公會表示,因應疫情停業期,在職美容師以及有意投身美容業者,只要在5月10日前報名,均可免費報讀課程。

課程以網上進行,共20小時課堂,方便同業在停工期內盡快完成。水平達資歷架構第4級,課程由英國皇家生物學學會特許生物學家、英國特許科學家,香港大學醫學院哲學博士及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行業專家共同設計。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