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熱話
企業策略・可持續發展・商事動態・大中華時事・專題・本港時事・環球時事

「設計 x 科技」啟動 促跨界合作


為鼓勵本地設計師及科技公司合作推動研發,香港設計師協會 (HKDA) 與香港科技園公司,聯辦革命性的創意產業推廣項目 – 設計x 科技(DXT)。日前進行啟動禮。

DXT作為香港首個跨設計及科技專業的推廣項目,旨在提供一個平台,連繫本地最優秀的設計及科技專才,促使初創企業建立合作關係,透過交換自家領域的最新靈感及專業,研發出創新產品,解決各種現代生活問題。

香港設計師協會與香港科技園公司組成戰略夥伴,設立DXT POD設計x 科技展示館(展示館)。POD 是 DXT的實體中心,位於香港科學園2期浚湖樓(10W)地下。

今屆DXT以「設計 X 科技:劃時代營商新視野」為主題,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講座、交流平台、加速器計劃、展覽及研討會。

開幕禮由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查毅超及香港設計師協會會長葉小卡主持,並在DXT項目策展人、香港設計師協會副會長木下無為的人工智能分身見證下,為今屆DXT揭開序幕。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