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味
名車・旅遊・時尚・美酒佳餚・鐘錶

全球旅遊業停擺 摩納哥旅遊局發放MISS YOU推廣訊息


全球有超過 30 億⼈出⾏受到限制,航空公司停飛,許多機場關閉,全球旅遊業因此停滯。

從過去到現在,摩納哥是旅人們其中一個熱捧的旅遊聖地;在疫情蔓延期間,當地的旅遊業同受嚴重影響。在此段中斷期間,摩納哥旅遊與會議管理局希望與所有熱愛旅⾏的朋友們保持聯繫,無論是已經熟悉公國的旅客還是計劃在疫情好轉後探訪摩納哥的旅客。如是者,在較早前,旅遊局宣佈展開⼀項新的宣傳活動,讓摩納哥與全球旅人都能「隔空」互動,持續保持「聯繫」。

摩納哥是旅人們其中一個熱捧的旅遊聖地,在疫情蔓延期間,當地的旅遊業同受嚴重影響,較早前旅遊局宣佈展開⼀項新的宣傳活動。

 

在不同平台推「MISS YOU」訊息

該國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和⼤洋洲的⼗個代表處,將對 MISS YOU 進⾏推廣,並將在社交網絡,旅遊網站和雜誌上進⾏⼤幅度宣傳。旅遊局⽇前的宣傳⼝號“FOR YOU”(為你⽽⾏),透過⼀段簡單的宣⾔,邀請各國的旅客保持探索摩納哥的熱情。

由摩納哥旅遊局發放的Miss You 宣傳照,展現摩納哥的⽣活快照。

該旅遊局表示,這是⼀個艱難的時期,當許多⼈都處於封鎖狀態,並且缺乏最寶貴的東⻄:社交聯繫。因此,局方想告訴大家摩納哥“MISS YOU”,在訊息的呈現上,由⼀系列圖⽚與文字消息打造,旨在勾起大家美好的旅遊回憶;他們期盼,將來疫過後,能與大家再次分享當地的風光與人文特色。

 

Related Articles